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大干100天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咬定目标突出重点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09-07 02:4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5日,全市召开大干100天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视频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剑萍在会上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咬定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
  张剑萍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工作方向、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为统领,全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增的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长从一季度的高开高走,二季度的波动下降,向三季度止跌回升、全面提速转变。
  张剑萍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重点在七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推进项目增投资上下功夫,近年来,临沧迎来了后发赶超的机遇期和战略转型的窗口期,各级领导干部要抢抓机遇,带头抓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临沧跨越式发展;二是在推进产业发展上下功夫,要加快农业产业建设,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加快工业园区和现代服务业建设;三是在推进城镇建设上下功夫,要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快推进特色城镇建设、推进乡镇规划建设管理;四是在开放合作上下功夫,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把握机遇,坚持四个先行,抓好以对缅开放为重点的沿边开发开放,实现五通新突破;五是在抓好要素保障上下功夫,要抓好财税工作,加强财源培植,促进财政持续稳定增长,要强化金融保障,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六是在民生改善上下功夫,补齐短板,着力提升教育、文化、科技、卫生等水平,抓实脱贫攻坚工作,对标对表,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七是在作风转变上下功夫,把稳增长促发展摆在突出的位置,进一步落实目标,强化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临沧跨越式发展。同时,要统筹兼顾抓好安全生产、烤烟入库等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肖涛、牟洪操、马加能、汤培远、赵贵祥、许晓东、余长火出席会议。
  市政府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