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指出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10-01 09:4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3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分析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强调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在主会场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余长火出席市级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和防范,全面排查各类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生产事故仍然多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阮成发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各县(区)委要专题听取汇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布置,各县(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要针对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查缺补漏、立行立改。市安委办派出的九个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要坚持明查和暗访相结合,持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集中力量、深入研究,结合实际迅速抓好贯彻落实,有力推进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