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及平安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10-16 08:5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12日,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及平安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深入推进行业系统平安创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临沧进程,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特别是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维稳一线的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及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保维稳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安保维稳和平安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千方百计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加大矛盾纠纷、信访提案化解力度,加大社会面管控。
  会议要求,一要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开拓创新精神,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坚持对标先进、确定目标,善谋划、抓重点、破难点,加强领导、整合资源,紧扣目标任务、完善考核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整改提高,用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统领综治维稳工作,大力弘扬临沧作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二要认真做好公共安全监控视频联网工程,深入推进行业系统平安创建,全面推进法治临沧进程,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就会议主题汇报发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住建局就平安创建工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