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强调压实责任 狠抓落实 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10-16 08: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11日,我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省发改委督导组督导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和决心,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头号工程和标志性工程来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在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推进过程中,仍然还存在许多不容忽视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针对督导指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认真反思,认真加以整改落实,对已经基本完成整改的,要查缺补漏,完善痕迹资料。要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握政策、加快进度,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增强信心,主动作为,以主人翁、使命感的精神抓好抓实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确保2016年度搬迁任务在今年10月底前竣工,今年12月底前全部入住,2017年的搬迁任务于今年1020日前全面开工建设,明年3月底前基本完工,明年6月底前全面竣工入住。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和有关问题;市扶贫办就有关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发言;8县(区)汇报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