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聘请普通高中教育人才和医疗卫生人才援建边疆帮扶临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10-27 09:5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24日,全市聘请普通高中教育人才和医疗卫生人才援建边疆帮扶临沧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安排部署全面推动聘请普通高中教育人才和医疗卫生人才援建边疆帮扶临沧工作。
  会议传达《聘请普通高中教育人才援建边疆帮扶临沧工作方案(试行)》和《聘请医疗卫生人才援建边疆帮扶临沧工作方案(试行)》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聘请普通高中教育人才和医疗卫生人才援建边疆帮扶临沧的重要意义。各县(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立即行动、马上出发,确保今年年底前取得实效。二要紧扣目标,突出重点,切实做好人才聘请工作。要正确处理好与帮扶单位的合作关系,正确处理好聘请数量与质量的关系,正确处理好聘请人才与本土人才的关系。三要完善制度,强化管理,确保聘请人才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加强对援建帮扶人员的管理,建立援建帮扶人才考核制度,建立健全年度工作报告制度。
  市政府副市长牟洪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委主要领导作工作安排,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