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提出充分发挥公积金独特优势 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02-09 09:3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认真落实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公积金独特的优势作用,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杨文章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6年临沧市住房公积金收支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17年收支预算;审定了《临沧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和审议修订了《临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章程(送审稿)》;审议通过了部分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使用条件的建议。
  会议指出,2016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执行管委会审议通过的收支预算,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2017年是去库存、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控风险关键的一年,为确保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管委会委员要认真履职,共同关心关注支持好住房公积金事业,加强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调研,为更好地归集使用好住房公积金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各项决议合规利民;管委会办公室要严格按照章程开展工作,加强与委员沟通、与管理中心联系,强化服务工作;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认真落实管委会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稳增长;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住房公积金独特的优势作用,为推动临沧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