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临沧市迎接2017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提出 摸清底数促整改 全力以赴迎国检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02-10 03:3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临沧市迎接2017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迎接2017年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将对我市耕地保护、土地利用、土地执法监察情况等开展例行督察各项准备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例行督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全市国土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16年临沧各项重大工程、基础设施的开工,特别是高速公路、铁路的顺利施工,实现临沧历史性的突破,国土部门为重大项目提供了用地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例行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督察是对我市工作的推进,能让工作更规范,可以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督察不是找毛病、不是坏事,要正确认识督察的常态化,才能使国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各级各部门要细化责任、摸清底数,找出存在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把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出去,使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要坚决杜绝底子不清、情况不明,避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况发生;总结经验、规范管理,在近1个月的时间内,各级各部门要找出问题并进行整改,总结出好的经验进行提升,形成一些新的制度,理清工作思路;加强领导、全力配合,各县(区)要向党政主要领导汇报好,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全力以赴地配合好、支持好、协助好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严格依法依规、按照程序开展工作,国土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要加强紧迫感、责任感,端正工作态度,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实事求是解决存在问题。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对例行督察工作重点、自查自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