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

带头在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真抓实干上作表率 奋力推进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李艳美   时间:2023-02-15 11:38:09   点击率:

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2月1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市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杜建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效果。

杜建辉强调,要在筑牢政治忠诚上作表率,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为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当好表率。要在厚植人民情怀上作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群众的事就是政府的事”的服务意识,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在狠抓落实促发展上作表率,树立后发赶超的信心和决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加速”的奋进姿态,紧盯“3815”战略发展目标,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任务,奋力闯出一条具有临沧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王萍、路治华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