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启动会议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视频会强调压实各方责任 确保创建成功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3-03-02 10:17: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8日,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启动会议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健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出席并讲话。

杨宇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推动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我市迈向现代化步伐中的一个重要标志,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创建成功。

杨宇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深抓思想认识问题,坚持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作为一把手工程,压实工作责任,落细“两个责任”的目标任务;要强化组织联动,健全责任体系,凝聚各方合力,以过硬作风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见到成效;要加强督查考评机制建设,紧扣国家创建标准开展督导检查,深入排查整治存在问题,全面提升全市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杨志厅主持并作工作安排。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临沧市食品药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