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在市政府专题会议上强调拿出过硬措施强化要素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杨再国   时间:2023-03-31 10:56:52   点击率: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招商引资、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南汀河流域污水垃圾治理、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和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五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项目落地为导向,全面、精准、务实地谋划项目,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在竞争中实现突破;要健全完善厅级领导挂钩制度,精心选配“服务员”,亲力亲为,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协调,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建立茶叶初制所规范机制,全力做好各类茶事活动举办筹备工作,不断提升临沧茶叶品牌知名度。要紧盯核桃全产业链发展、坚果提质增效、林板一体化发展、糖料蔗良种补贴兑付等工作,积极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

会议强调,要以南汀河流域污水垃圾治理来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统筹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坚持在保护中开发,不断提升南汀河流域保护和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健全完善推动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工作机制,加快推动临清铁路、清水河口岸智慧化和滚弄大桥建设。要利用好中缅边交会平台,积极走出去对接市场、涵养人脉,为新通道的持续健康发展积蓄力量。要不断增加口岸通关货运量,推动人流、物流、资金流向口岸聚集,着力壮大口岸经济。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入查找问题产生原因,切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巩固提升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成果。

石庆贺、杨志厅、张庆星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