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市民兵建设任务推进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民兵建设任务高质量落实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张家兵   时间:2023-04-11 09:01:43   点击率:

4月10日,全市民兵建设任务推进会召开,进一步加大民兵建设任务工作力度,推进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民兵作为我国武装力量是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的重要方面。民兵建设必须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准确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成为统领民兵建设的“魂”、指导民兵建设的“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民兵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适应形势发展,不断提升抓建民兵工作的质量效益。要从加强工作统筹、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3个方面着力抓好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严格检查督导,确保民兵建设任务高质量落实。

赵子杰、顾炳战、朱发江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