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与上海市崇明区召开2023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3-04-24 15:43: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7日,我市与上海市崇明区召开2023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子杰主持并代表临沧市对实施好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作表态发言。

崇明区政府副区长宋学梅出席并与临沧市8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签订2023年度东西部协作帮扶项目协议。

赵子杰对崇明区长期以来在资金、项目、技术、教育、医疗、文化、人才等方面给予临沧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临沧将严格按照上海市和云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崇明区工作要求,扛实政治责任,强化项目资金管理,强化工作监督,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具体工作,确保东西部协作项目优质高效、资金绝对安全。

宋学梅表示,东西协作是临沧市和崇明区的共同事业。崇明区将更充分地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在劳动力转移就业、招商引资、文旅互动、农业科技等方面实现更好更深的互动发展,在新的起点上走深走实,携手共创美好新未来。

在临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永德县滇缅铁路遗址园、勐底农场社区管委会白塔社区,镇康县南伞镇红岩村刺树丫口,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芒蚌社区,沧源佤族自治县勐省镇芒阳村等地调研。代表团通过走基层、入村寨、进社区深入调研协作项目,看望慰问援滇干部,与临沧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扶贫协作建议,持续深化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高质量推动东西部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