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专题会议强调在“盯”字上下功夫 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杜建辉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3-04-27 11:39:3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招商引资、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南汀河流域污水垃圾治理、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和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在“准”字上谋划项目,坚持项目靶向发力,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要转变招商观念和招商方式,明确招引方向,在“盯”字上下功夫,加强对接联系,强化要素保障,合法合规尽快促成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依托科技推动坚果提质增效,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坚果产业,打响“临沧坚果”品牌;要积极筹备好红茶大会,以大会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宣传推介临沧茶产业,提升临沧茶产业知名度。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大气污染内源管控,加快城市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步伐;要切实加强用途拟变更为“一住两公”地块环境准入管理,确保全市建设用地环境安全;要加快推进各涉重金属废渣堆存点环境风险隐患整治。

会议强调,要准确认识和把握临沧的战略定位,加强系统谋划,采取有效措施,深化与中远海运集团的务实合作,按照既定目标,持续加快推进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

会议强调,要不断查找差距,梳理短板弱项,巩固提升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成果;要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调动群众积极参与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要加大利用耕地造景排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

赵子杰、杨志厅、王萍、李丕明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