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提出 落实主体责任 确保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时间:2023-08-03 16:21: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日,我市召开市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确保任务完成,强化措施推动项目投产,加大跟踪服务力度,认真落实包保服务员制度,持续跟踪服务挂钩包保的产业招商项目。抓好项目入库纳统,强化前期抓实项目策划包装,积极探索项目谋划包装新模式。统筹构建大招商格局,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考核完善激励机制,建立招商引资发展评价体系、督察督办机制、考核奖励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招商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临沧设主会场,各县(区)、临沧边合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