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2022年烤烟生产工作现场推进会议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全面提高临沧烤烟产业竞争力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4-21 10:21: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9日,我市召开2022年烤烟生产工作现场推进会议。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快推进临沧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冯卫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把握巩固提升烤烟产业的重要性,采取有力举措,不断巩固提升烤烟产业。要精准研判,正视问题,找准工作的突破口、落脚点,靶向施策,逐步逐项加以解决,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掀起最佳节令烤烟大田移栽热潮。要做好自然灾害防范,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严肃工作督查考核,全面提高临沧烤烟产业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重点推进抓好核心烟区建设规划、建立基本烟田保护制度、适度推进土地流转、深入推进绿色生产这四个方面的工作,不断提高全市烤烟种植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前往临翔区博尚镇碗窑村烤烟育苗点,观摩了专业化育苗、标准化移栽、机械化作业现场和油菜秸秆回收综合利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