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无欠薪”企业创建活动动员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强化企业主体责任 巩固提升根治欠薪工作成效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4-24 09:22: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2日,我市召开“无欠薪”企业创建活动动员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无欠薪”企业创建活动作为当前正在实施的推进机关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的具体体现,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临沧市“无欠薪”企业创建活动。要认清形势,以创建活动推动全市根治欠薪工作。要引领诚信崇德的新风尚,形成信用资产变现的新机制,构建根治欠薪的新模式。要明确任务,采取有力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做好指导服务,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政策扶持,强化典型引领,扎实推进“无欠薪”企业创建活动。

市会议中心设主会场,各县(区)、临沧边合区管委会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