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耕地保护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坚决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杜建辉出席


来源:    时间:2022-06-21 18:03: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0日,全市耕地保护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要求,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用“长牙齿”的硬措施牢牢守住耕地红线;要加强分析研判,完善整改方案,找准耕地保护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症下药,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创新工作思路,创优工作方法,克期完成土地“增减挂”目标任务,实现指标平衡、任务清零。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地质灾害的防治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盯重点时段、重大隐患和重要地区,开展好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预警工作,做好应急准备,有效避免和减少地质灾害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威胁。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扛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重点督查检查工作,以务实举措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做到及时反馈问题、及时整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对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美荣出席会议并作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