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进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6-24 17:10: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2 日,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召开全市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进会议。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我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厚道德滋养。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2022年度临沧市最美家庭、绿色家庭通报文件;为市级最美家庭、绿色家庭部分代表授牌;家庭代表、部分县(区)妇联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关键,建立健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职能部门的组织指导作用和基层村社区的互动参与作用,各部门合力联动,切实保证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