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强化担当精准发力 全面推进全市稳就业工作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6-24 17:14: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3日,全市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担当,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全市稳就业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做到全面落实政策推进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推进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保就业;提升技能培训推进保就业;加大创业创新带动就业保就业;提升就业服务精准性保就业;推进全市劳务品牌建设带动就业;同时,要严格就业补助资金的管理使用;要强化作风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教育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工作安排,临翔区、凤庆县、永德县、沧源佤族自治县、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作交流发言。

会议在各县(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