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全面提升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7-12 09:19:3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7日,我市召开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分析当前全市消防安全形势,部署推进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杨志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地组织好、开展好高层建筑重大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下大力气改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分类开展专项治理,根据不同建筑的特点采取针对性的治理措施,确保对症下药、精准治理;要抓住重点问题、重点环节,切实提升治理水平,取得实际效果;要优化站点布局,强化装备建设,加强实战训练,注重科技运用,尽快补齐应急救援短板;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