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迎国检工作动员会 推动创建工作提档升级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7-13 09:32:5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1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迎国检工作动员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推动迎国检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迎国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参与各项创建准备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升级版”新要求、聚焦全域创建目标,扛实迎检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周全思谋、真抓实干,为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跑出“加速度”勇立新功。要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服务保障、效能建设、氛围营造,为迎国检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冯卫庆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对做好迎国检工作进行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