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无烟环境建设培训会要求提高认识突出重点 全力以赴推进无烟环境建设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7-14 15:42:5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3日,我市举行无烟环境建设培训会,深入推进无烟环境建设,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创建成果,切实助力推进“健康临沧”建设,确保完成2022年无烟环境建设目标。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作动员部署,省健康宣教中心专家就控烟政策梳理、烟草烟雾的危害、无烟环境建设标准及方法作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我市控烟形势严峻,有效遏制烟草危害,保护公众健康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无烟环境建设的使命感,不折不扣推进无烟环境建设,维护广大人民群体的健康利益。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相关建设标准,多措并举,确保无烟环境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领导,各单位主动参与、密切配合,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协同推动控烟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级设主会场,8县(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