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

杜建辉讲话 汤培远出席 李银峰宣布开工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8-01 08:41:1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出席,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宣布开工。

杜建辉强调,抓发展就要抓产业,抓产业就要抓项目,抓项目就要抓开工。各县(区)、各部门要紧紧抓住7月份承上启下这个关键节点,在上半年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判,拿出有力措施,扎扎实实抓项目落实,争取储备项目能开工、开工项目能入统,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全力保障临沧经济高质量快速增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杜建辉要求,要把抓经济稳增长始终放在第一位,围绕目标任务,稳住一产、提高二产、突破三产;要把抓项目投资作为稳增长的有力支撑,优化投资结构,增强投资后劲,重点抓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抓实项目前期、开工和入统,抓紧上级资金争取,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级盘子,抓牢要素保障;要抓好招商引资,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杜建辉要求,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抓实安全生产,突出抓好汛期安全防范、自然灾害应急防范等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制糖废弃物资源高值化利用项目(三期)、耿马县粮食仓储物流建设项目。

在临厅级领导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耿马县粮食仓储物流建设项目现场设主会场,8县(区)、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