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提出 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8-05 08:47:4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日,我市召开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通报全市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和社会保险基金运行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实施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是实现我市2035年与全省、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必然要求,是适应城镇化进程、应对老龄化挑战的必然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以“八类群体”为重点精准识别扩面对象,采取“六个一批”措施精准施策,建立多方联动“四个机制”保障专项行动有效开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拼搏奋进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级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