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和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 全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 确保烤烟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8-17 10:47: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5日,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和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部署我市下一步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冯卫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要调整差距补短板,对标对表,细致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症下药”进行有效解决;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聚焦更好保障临沧经济运行和服务民生,夯实气象监测基础,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不断提升现代气象为农服务和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水平,为全市农业生产保驾护航;要明确责任强合力,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统筹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在烤烟收购工作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圆满完成烟叶生产收购任务;要加强烟叶收购管理,严格质量标准,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烤烟收购环境,切实维护烟农利益。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