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2022年第二次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8-18 10:00: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6日,2022年第二次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战略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纵深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准分析研判,加强隐患整治,强化源头管控和路面管控,严管农村道路,深化宣传教育,提速推进“十百千”工程,加压奋进,攻坚克难,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庆星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