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10-14 14:33: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1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抓细抓实抓好全市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市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明确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理论武装作为工作基础、把作风建设要求落到实处、把党的建设作为工作前提,推动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互促共进;要充分发挥政府系统党组织的领导带动作用,把方方面面的力量集合起来,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重点责任的落实带动全面责任的落实;要加强内控管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推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思想紧起来、责任扛起来、作风严起来,形成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要聚焦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云南声音、展现临沧风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