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市区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12-13 09:53:5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2日,我市召开城市供水价格调整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对城市供水价格调整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科学性进行讨论。

听证会上,市发改委工作人员介绍了定价听证方案、定价成本监审结论及相关情况。

据了解,临翔区现行供水价格从2016年执行,已有6年多未调整供水价格,近三年平均供水成本已高于现行水价。由于成本不断提高,特别是随着城市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导致临翔城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困难。为保证企业正常运行和促进节约用水,临翔区发改局向市发改委提出调价申请。听证会上,市民、经营者、专家学者、政府和社会团体等听证代表对调整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分析,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市发改委参会人员表示,将认真汇总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听证报告,提请市人民政府研究,调整结果将适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