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杜建辉在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17次(扩大)会议上强调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 持续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12-17 14:56: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1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全市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少数党员干部仍然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心存侥幸、顶风作案。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从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一把手”,决不能当“一霸手”,尤其是项目多、审批权限多、资金量大的部门,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把管好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的干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经常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锚定“3815”战略发展目标,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带头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谋划研究工作,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营造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