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强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杜建辉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12-29 11:13: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杜建辉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警醒,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捍卫者,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中央关心什么、省委强调什么、临沧就抓什么,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临沧见行动”。

杜建辉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要履职尽责,把担当落脚到推动临沧当前各项工作上来,自觉做令出必行的忠实践行者,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中缅印度洋新通道海公铁联运规模化、常态化,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和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抓好强边固防,增进民生福祉,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沧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杜建辉要求,要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践行“三法三化”,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推动“两个革命”落地落实,敢作为、敢担当,为实现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拼搏奋进。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