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号)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3-04-28 21:23: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翔区选出的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郑金眼,于2022年9月调离临沧市。

云县选出的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倪正刘,于2023年3月调离临沧市。

77231部队选出的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吕维春本人提出申请,辞去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77231部队按照有关规定已接受其辞去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规定,郑金眼、倪正刘、吕维春的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8名。

特此公告。

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