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沧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市公务员局    时间:2021-05-12 11:1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各位面试考生:

  现将临沧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不含法检系统)面试及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年5月15日至16日,考生的分组情况和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详见《临沧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日程安排表》。

  (二)面试地点。临沧技师学院1号教学楼。

  二、面试方式及最低合格分数线

  (一)面试方式。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满分100分,参加面试人数与招录人数比达到或高于2:1的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2:1的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若面试成绩未达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参与后续环节。

  三、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50%。面试成绩、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进行计算。

  四、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报到

  1.考生持资格复审部门审核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按照面试日程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当天上午07:30前、下午面试的考生当天下午12:30前到临沧技师学院1号教学楼报到。

  2.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做好近期自我健康监测管理,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前,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或截屏用A4纸打印,并接受体温测量。

  (二)抽签

  1.按分组由工作人员选派部分考生代表到抽签地点参加或见证“双抽签”(即考生代表抽取面试考场、考官代表抽取面试考场)。

  2.由工作人员引领到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按面试顺序号到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三)面试

  1.考生佩戴面试顺序号由工作人员引导到考场进行面试。

  2.面试使用普通话作答,时间到即停止答题。

  (四)成绩公布

  1.面试答题结束,经主考官审核签字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确认签字后,工作人员引领考生到考点办进行综合成绩合成。

  2.综合成绩和排名于当天面试全部结束后在考点张贴公布。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具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情形的人员优先确定为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然后依次按照面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

  (五)注意事项

  1.面试开始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2.考生不得穿着有执法单位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参加面试,不得透露本人及父母的信息。

  3.面试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场和候考室全程监控录像,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4.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并接受安检,主动将携带的手机等电子设备和与考试无关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集中保管。

  五、体检和考察

  (一)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岗位排名和岗位招录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报考县(区)职位考生的体检、考察、大职位选岗由报考职位所在县(区)委组织部组织实施,报考市级单位职位考生的体检由市公务员局组织、考察由招录单位组织。体检于5月底前完成,考察于6月底前完成。

  (二)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期间,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招录单位将通过拨打考生预留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告知考生相关事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市级招录单位定于5月18日组织体检,请进入体检的人员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咨询电话:0883—2121829

  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日程安排表(发公告).xls

  临沧市公务员局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