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关于临沧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    时间:2022-06-23 17:55:4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考区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22年7月9日、10日举行。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考试疫情防控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生排查要求

考区内有特殊情况的考生必须如实向所在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公务员局报告现居住地和近期行动轨迹,明确是否到过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确保云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无“*”标记。如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或信息等,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涉嫌违法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二、考试防疫管控要求

(一)对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云南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考前必须完成14天以上集中隔离,期间不少于5次核酸检测(每次核酸间隔24小时以上,最后一次双采双检),并向所在市、县(区)公务员局提供书面隔离解除情况证明;未按规定提供集中隔离解除证明和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对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云南健康码为黄码或考前14天内有重点涉疫地区(非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考前必须完成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少于5次核酸检测(每次核酸间隔24小时以上,最后一次双采双检),并向市、县(区)公务员局提供书面隔离解除情况和居家健康监测情况证明;未按规定提供集中隔离解除证明、居家健康监测证明和不能准确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对考前14天来自(途经)有外溢风险或已发生外溢地区、大数据行程卡带“*”号的考生,考前必须完成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少于3次核酸检测(每次核酸间隔24小时以上),并向市、县(区)公务员局提供居家健康监测情况;未按规定提供居家健康监测证明和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得参加考试。

(四)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现场核验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无“*”号、测量体温正常(≤37.3℃),提供首场考试前48小时(以报告时间为准)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参加考试。不满足要求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请考生在考试前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建议考前14天已在临沧市的不要离开临沧市,不与境外旅居史(21天内)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14天内)人员有接触,不到抵边村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六)所有考生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自备)参加考试。

三、其他要求

临沧考区后期将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变化和省级疫情防控新要求,适时调整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专栏(http://www.lincang.gov.cn/zdbm/rlzyhshbzj/zlsy.htm)有关本次考试的动态信息。因未按疫情防控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相关咨询电话:

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

临沧市:0883-2129366

临翔区:0883-2133886

凤庆县:0883-4214808

云 县:0883-8898086

永德县:0883-5211867

镇康县:0883-6634120

双江自治县:0883-7622274

耿马自治县:0883-6520772

沧源自治县:0883-7128508

市、县(区)公务员局电话

临沧市:0883-3990321

临翔区:0883-2166340

凤庆县:0883-4212193

云 县:0883-3212693

永德县:0883-5212756

镇康县:0883-6660174

双江自治县:0883-7623033

耿马自治县:0883-6121712

沧源自治县:0883-7128831

市考试中心电话

0883-2150108

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沧市公务员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