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 正文

临沧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来源:    时间:2022-08-08 17:50: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云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试行)》《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经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合格的临沧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不含村社区干部招录、公安定向招录、法检系统招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8月9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或有问题反映的,请向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反映。对反映情况不属实,影响考录程序的,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联系电话:0883—3990321。

附件: 临沧市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xls

临沧市公务员局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