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正文

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09-28 11:4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临沧市会议中心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杨浩东、张之政、杨宇、赵子杰、李光辉、蒋世良、李寿志、顾炳战、芶开波、邱明。

  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杨浩东、杨宇、李光辉、蒋世良、邱明。

  杨浩东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56名,实到代表344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该名单根据各代表团推选,经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并提交本次全体会议通过。

  大会宣布了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临沧市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决定将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临沧市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预选;会议宣布了预选注意事项。

  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分团预选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临沧市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