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项目审批 > 正文

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云南省临翔区临沧市民族中学基础薄弱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    时间:2020-06-24 16: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市民族中学:

  来文《关于请求审批云南省临翔区临沧市民族中学基础薄弱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临民中〔2020〕9号)收悉。根据《临沧市人民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关于云南省临翔区临沧市民族中学基础薄弱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意见》(临投审发〔2020〕4号),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达到国家发改委关于可研报告的深度要求,编制比较规范,研究范围和内容较为全面,符合有关可研报告的编制规定,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018-530902-47-01-046405),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项目的建设可缓解学校生活用房不足,改造原有宿舍的太阳能和食堂后基本能满足现状热水及用餐的需求,可提高学生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项目建设十分必要。

  • 项目名称和建设性质

  项目名称:云南省临翔区临沧市民族中学基础薄弱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 项目建设地点

  临沧市临翔区民昌路47号(临沧市民族中学高中部校园内)。

  • 建设规模及内容

  拟建1栋宿舍综合楼,建筑面积为3500平方米;改造原有食堂建筑面积约1676平方米;对学校原有食堂、男生宿舍、女生宿舍的太阳能进行修缮等。

  •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总投资共计160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专项资金。

  • 建设年限

  2019-2020年。

  七、其他

  (一)项目法人要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该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前报备项目开工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后按年度报备项目建设动态进度基本信息,项目竣工验收后报备项目竣工基本信息。

  (二)原则同意报告提出的节能和环保措施,在下步工作中应进一步优化,确保节能环保措施和能效指标的落实,实现节能、环保效果。

  (三)项目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及重要设备、材料采购,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云南省招投标实施条例》核准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和招标方式组织招投标活动。

  (四)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2020年4月24日

  抄送:市教育体育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临沧气象局。

  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