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栏首页 >> 正文

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飞走访 调研临沧市国动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2 11:26: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日上午,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飞一行到市国动办走访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才华陪同。

康飞一行视察了4405工程、国动办办公场所,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了解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对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以来的工作和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

康飞指出,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和军分区的支持指导下,临沧市国动办克服困难,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但离上级要求差距还很大,今后的工作任重道远。国动办全体干部必须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按照年初部署,讲究方式方法,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康飞要求,各项工作要尽快付之行动。首先,要抓紧协调解决市级在建机动指挥所车辆编制问题;其次,指挥工程建设要积极争取支持。对上积极汇报,对下加强督查,力争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再次,要认真完成临沧市军民融合发展重点区域材料收集整理,为申报重点区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最后,要下大力气尽快完成国防动员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加强规划设计,明确每年工作要点。国动办上下要共同努力,在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