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栏首页 >> 正文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绿美临沧建设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9 11:43: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城乡绿化美化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发展改革委围绕“确定新主题、赋予新内涵、提升新标准、培育新环境”的要求,开展为期半天的绿美临沧建设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结合之政书记四轮培训内容,从绿美临沧建设背景、8大领域建设内容、当前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全委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全委干部职工对绿美临沧建设重要意义、工作目标、实施路径和8大实施重点等的认识,厘清了绿美临沧建设的工作思路,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把学习培训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绿美临沧建设的生动实践,有效促进了全委干部牢固树立“绿美价值观”,为“美丽中国”化为“绿美云南”、“绿美云南”化为“醉美临沧”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