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0-09-02 10:24: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308-135349-918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0-09-02 10:24: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临沧市审计局:

  贵局2020年6月9日送达市发展改革委的《云南省临沧市审计局审计调查报告》(临审调报〔2020〕19号)已收悉,对市发展改革委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给予了公平公正的评价,同时指出了我们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审计调查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市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执行。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审计调查报告》指出的问题:用专项经费列支原职工宿舍物管费及水电费35462.35元

  市发展改革委2019年度用专项工作经费列支无预算物管费及水电费等35462.35元,其中:用省级物价工作经费列支石匠村发改委老宿舍区物管费等22374.53元;用粮食工作经费列支粮食局宿舍区水电费等13087.82元。

  二、整改落实情况

  市发展改革委对审计认定无异议,此为历史遗留问题,我委一是积极主动协调市、区住建局将原粮食局宿舍区纳入了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改造后进行资产移交,落实水电抄表到户,配合住建部门和小区业主找好物业,进行社会化管理,市发展改革委不再承担物业费和水电费;二是主动协调石匠村市发展改革委老宿舍区和文德村市发展改革委老宿舍区业主找好物业,进行社会化管理,市发展改革委不再承担物业费和水电费。

  2020年7月28日

  抄送: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印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