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新城坝片区10kV用户供电工程项目的核准批复

临发改复〔2022〕435号


来源:    时间:2022-11-18 10:23: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所报的《云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给予新城坝片区10kV用户供电工程核准的请示》(云县发改发〔2022〕7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云南省2016年本)的通知》(云政发〔2017〕17号)和《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73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是国家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之一,为满足园区新增大用户的用电需求,有序推进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售配电业务,同意新建一回10kV线路,起于110kV云县变从10kV俸边线#4号塔,迄于云县光伏产业园区户外开关箱,待110kV新城坝变电站建成后,转接110kV变电站。项目代码2208-530900-04-01-331325,云县配售电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业主,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一、建设地点

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新城坝片区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10KV线路8.049km,其中:架空线路6.848km(采用钢芯铝绞线架设0.877km、采用架空绝缘导线架设5.971km),电缆1.202km。新建环网柜2面、电缆分支箱2个。新建排管砖砌圆孔井2座、排管三通井2座、新建裕度井3座。

施工总工期12个月。

三、项目总投资445.17万元,资金由企业自筹解决。

四、项目已取得核准所需支持性文件

(一)关于下达云县新城坝片区10kV用户供电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的意见(云配售电〔2022〕180号)

(二)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云县配售电有限公司新城坝10kV用户供电工程线路路径走向的意见(〔2022〕—31)

(三)云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同意云县配售电有限公司新城坝10kV用户供电工程线路走向的批复(云县自然资发〔2022〕245号)

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节能要求。工程设计、建设和运行要满足国家环保标准,采取有效措施,降低能耗,提高效率。

五、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工作规定的通知》云政发〔2015〕57号)要求,严格招标投标活动过程监管。

六、项目法人要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该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前报备项目开工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后按年度报备项目建设动态进度基本信息,项目竣工验收后报备项目竣工基本信息。

七、请项目法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国家、省委、省政府要求及行业规定,加强电网建设过程中施工安全管理,督促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施工安全规程、安全保障措施,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九、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请按以上原则开展下一步工作。

附件: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