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   时间:2023-02-15 15:57:01   点击率: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7日上午,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光富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第十八督导组全程参加民主生活会,组长吴坤远作会议点评,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指出了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对下步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单位的“关键少数”,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增强抓落实的担当,更好统筹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稳经济、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为实施“3815”战略发展目标,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