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宝华村多形式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3 09:18:00   点击率: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宝华村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新时代”为主旋律,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一是开展义务劳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开展植树、打扫环境卫生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和提升人居环境行动中。二是开展慰问和感恩教育活动。驻村工作队长代表市发改委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发放了慰问金,把党的关爱送到农村,让困难老党员和贫困农户感受到党的温暖。三是驻村工作队长(村第一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好脱贫攻坚中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通过讲革命传统、学习当前形势,重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及群众铭记党恩,唱响“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主旋律。四是乡镇挂钩领导宣讲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提升人居环境形势,结合宝华村实际,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五是开展入党宣誓活动。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3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断激励自身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党员先进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