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中共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08 16:27:00   点击率:

  11月4日上午,中共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及时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周良主持,委党组成员参加,处级领导(含非领导职务)及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立了总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真学真懂、学深悟透。要迅速在全委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推动市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