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8 10:33:00   点击率:

  为持续提高发展改革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谋划和履职发展改革工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推动临沧跨越式发展的“沧江铁军”。9月2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开班,特邀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张良蕊科长现场授课。

图片

    此次培训围绕不断提高发改干部综合能力,助力临沧“三个示范区”建设的目标。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培训课程设置14个专题,主要培训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三个示范区”建设、“十四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纲要、统计、财政、工业化、环保等方面的知识。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将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夯实理论之基,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在“三个示范区”建设和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上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