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0 14:37:26   点击率: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5月19日至6月1日,市发展和改革委机关4个任期届满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在发扬民主、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酝酿确定候选人,并报经机关党委审批后召开党员大会,四个党支部共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20人。

此次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各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加强了党务工作的力量,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