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工信局顺利完成云南省 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临沧考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0 17:40: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省2022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于5月21日举行,临沧考区共有考生17520人,全市共设10个考点610个考场。为防范和打击考试期间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行为,保障正常考试秩序,为广大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切实维护考生的利益,市工信局一是专门针对本次考试保障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二是分别将考试保障设备送至组织开设考点的4个县级工信部门并现场培训设备的操作使用;三是按照保障方案,监测人员提前对考点周边电磁环境进行全面监测,对无线电信号进行实时监测分析、标记。考试开始后,监测人员密切关注频谱变化,研判信号类型,及时保存数据,截至考试结束未发现无线电作弊信号,此次考试共出动监测车10辆,动用技术设备12套,派出26名技术人员,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考试当天临翔区各考点开展监测工作情况(2022年5月21日)

考试当天各县区考点开展监测工作情况(2022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