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老干部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8 11:21: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各级党委、政府关怀,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名老同志家,局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当前,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时期,希望老党员、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及时反映群众呼声,为全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工作,积极为临沧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