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19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中小企业科    作者:   时间:2019-06-05 16:4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工信2019105         

  

  临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19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县、自治县、区工信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2019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工信人事〔2019235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审核、报送

  (一)正高级经济师

  1.各申报人员单位(主管部门)于20197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市工信局审核,逾期不再受理。(市工信局不接受个人报送)

  2.申报材料由市工信局统一报送省工信厅。

  (二)高级经济师,轻纺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工程高级工程师

  1.各申报人员单位(主管部门)于2019621日前将申报材料报市工信局审核,逾期不再受理。(市工信局不接受个人报送)

  2.申报材料由申报人员的单位(主管部门)在云工信人事〔2019235规定时间内统一报送省工信厅,省工信厅不接受个人报送。如申报人员的单位(主管部门)因特殊情况不能报送,可委托市工信局进行报送,需市工信局报送的,请提交《委托函》(附件)。

  二、其它要求

  (一)请各县区工信局做好辖区内的宣传、申报指导工作。

  (二)按照我市现行申报评审有关要求,事业单位申报人员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岗位卡

  (三)相关附件及表册下载地址:

  1临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公开专栏通知公告栏目(http://www.lincang.gov.cn/lcsrmzf/12645/index.html)。

  2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人事栏目(http://www.ynetc.gov.cn/

  三、联系方式

  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联系人:王凡申学恒联系电话:2135235

  地址:临翔区公园路62号(经贸购物广场4楼)

  

  附:委托函模板

  

  

                      临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65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