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临沧市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通过企业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03 15:3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推动我市工业企业开展清洁生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云南省清洁生产促进条例》、《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印发云南省清洁生产相关管理办法的通知》(云工信资源〔2015〕73号)的规定,我局于2019年11月17日——21日,组织云南省清洁生产专家库专家对全市开展清洁生产的工业企业进行现场审核评估,经材料审核和现场查验,2019年我市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的工业企业6户。现将审核评估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自2019年112月3日至2019年12月9日。如有异议,请报临沧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原材料科。

  

  2019年临沧市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通过企业名单

  1、耿马鹤益茶业有限公司

  2、耿马洛凌茶厂

  3、凤庆县大摆田茶厂有限责任公司

  4、凤庆县峡山茶业有限公司

  5、临沧市群利建材有限公司

  6、云南昔归庄园翔盛古茶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