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教育体育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赵永胜   时间:2022-06-21 11:31: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6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重要论述。党组书记、局长陈正垠主持学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陈正垠同志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斗争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稳妥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的重要论述,要始终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在思政课上下功夫,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在对缅开放上下功夫,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在创建示范校上下功夫,在锻造教育体育铁军上下功夫。